close

時間真的過的非常快,轉眼間,本屆的社大課程又結束了,也代表我終於上完一整個年度的豆豆森林課程。回首過去這一年,感謝豆媽豆爸當初對我的信任,給我這個初生之犢上戰場作戰的機會(其實我是怕砸了豆豆森林的招牌),也感謝他們夫妻倆給我一切的協助,讓我算是順利的完成這一年的教學課程。



 



自己從來沒有想過會有站在講台上的這一天,而且是對著比自己更有閱歷的人講課,真的也算是我人生不同的經驗了。



 


說回正題吧,這一屆的成果展,幾乎都是學員的作品,沒想到平常在課堂上頻說能力不好、作品上不了臺面的學員,其實各個都是深藏不漏呢!從盆器的選擇,到植株的搭配,每個作品真的都是一時之選,正所謂青出於藍勝於藍(呵呵,好像是在吹噓自己,不過,其實我是在講豆媽啦,因為有她傳授豐富的經驗,大家才可以吸取其中的精華,展現在作品上)


 



看看大家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