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30日在部落格發表了第一篇文章,同年的912日發表了第一篇的種子盆栽(但種的實在是2266),到20111024日到訪人次破萬,超過2年的時間才完成這一里程碑。


 


部落格到訪人數破萬?這值得寫一篇心得來慶祝嗎?說實在的,這對於大多數的部落格經營者來說,是再普通不過的事了。對於我來說,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只是想分享一些心中的想法而已。


 


就如同部落格的介紹所說的,因為種子盆栽,我才開始經營部落格;因為種子盆栽,讓我的生活有了期待與調劑。雖說20099po了第一篇種子盆栽文章,但現在自己回頭去看看,原來當時的我也是這麼的一頭熱,但是卻不得其要領。俗話說的好,失敗為成功之母,之後漸漸的,有了失敗的經驗,也才能夠讓後面的種子盆栽看起來還有那麼一點像是一回事。


 


破萬也好,破十萬也罷,在日常的工作之餘,藉由這部落格與未曾謀面的網友互動,著實是一種非常奇妙的體驗。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但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朋友 種子盆栽。特別要說的是,很多真的是非常優秀的同好們都願意將自己辛辛苦苦採集回來的種子,無償的分享給我,但我自己卻鮮少有機會可以做同樣的回饋,在此向這些同好說聲謝謝您!雖然沒有在此道出是哪些同好或格友,但我心中,你們其實就是我的朋友了。


 


沒有照片的文章總是讓人看起來想直接跳過去,所以就不再繼續寫了。今天新增了一項文章分類,是屬於種子盆栽的心得分享,內容不論是心靈層面或是技術層面,日後會提出個人的想法。也許個人的心得微不足道,但總是要說出來才會有交流的機會嘛!待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