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31帶著小朋友到南投去南投火車好多節的湯瑪士主題館玩, 沒辦法嚕, 誰叫湯瑪士是那兩個小毛頭的最愛.....由於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而且說實在的, 整個活動的展覽跟規劃, 實在令我不是很滿意, 真是浪費了把湯瑪士, 所以待了大概一個小時而已吧.......


 


之後又去了一兩個地方看看, 後來靈機一動, 既然來到了這麼遠, 回程就順便去林老師弟弟所開的店看看吧!!!為了證明真的是去了, po上老闆的名片以資證明嚕.....


 


正面是老闆(林老師弟弟)的大名



 


背面就是林老師的大名...姊弟這樣共同推廣種子盆栽, 真是令人感動....


 


比較可惜的一點就是, 當時只顧著看店內的作品, 結果一張照片都沒有拍到...但是話又說回來, 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在店裡而已, 如果拿著一台相機猛拍, 不知老闆會不會同意...呵呵.....店裡的盆栽數量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而且絕大多數都是採用水耕的方式在擺放.......


 


老闆留著一搓鬍子, 在不確定他是否為林老師的弟弟, 於是我就以這個點切入跟老闆聊天了......「請問您是林老師的弟弟嗎?」這不就是最好的開頭嗎??老闆以為我認識林老師咧, 我告訴他其實我只是去聽過她一次的演講而已, 而且自己種植的經驗還不足.......大概跟老闆聊了一二十分鐘吧, 說真的, 受益匪淺, 過去我所不知道的, 或是我一直以來我以為是做對的, 都在這次跟老闆的閒聊當中, 讓我有了新的認識與更正, 希望日後的種植功力得以藉此再更上一層樓.....


 


店內販售的種子種類並沒有很多, 於是我就挑了兩包黃皮果跟兩包孔雀豆, 結帳時, 老闆又多送我一包已經發芽長根的黃皮果, 的確是一個很nice的老闆喔!!!


 



 


已發芽的黃皮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