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事資訊產業,對於產品的世代更迭已經稀鬆平常,但是卻萬萬沒想到,平台也會有更迭或是close的一天。

 

2009年開始,因為植物而讓我開始在部落格中做紀錄,當時的奇摩部落格是當初最多人使用的平台,我也算是入境隨俗了!隨著接觸種子盆栽的深度越來越深,部落格也開始轉為個人的種子盆栽紀錄。承蒙許多種子盆栽的先進的抬愛,讓小弟有機會認識到許多的種子盆栽玩家,也藉由部落格的連結,讓我對於種子盆栽的成長能有所進步。

 

隨著奇摩部落格的關站,移到了這個痞客邦的新家。與當初在奇摩一樣,希望能給初學者或同好友相互學習的機會,花了許多時間在索引連結的建立上。由於文章是利用痞客邦所提供的匯入功能所建立的,不知在匯入的過程中是否有發生bug,若您有發現的話,請留言給我,希望可以將這個新家維持的盡善盡美。

 

在奇摩,我是種子盆栽的小王子,在痞客邦,我依舊是那個種子盆栽的小王子,對於種子盆栽的熱忱依舊,希望可以在這裡,慢慢的找回過去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