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加入了豆豆森林行列兩年餘,從一個懵懵懂懂的初級生,怎麼種,怎麼掛、怎麼種,怎麼醜、植物都傻傻分不清楚,到現在還算小有心得。此外,承蒙豆豆森林的創始者 豆爸與豆媽的鞭策與指導,有幸得以成為一名種子盆栽的講師,散播豆豆森林復育植物的理念,在在都感謝也佩服豆爸、豆媽對於種子盆栽的熱誠與執著。

 


藉由現代科技的發達,部落格、臉書等,串聯起全台與其他國家的種子盆栽愛好者,大家分享有無,彼此觀摩與增進自我的種植能力。最令我訝異的是,原來種子盆栽的愛好者是這麼的多,其中也不乏佼佼者呢!


 


跟隨豆爸豆媽這兩年多,鮮少有機會可以較大規模的推廣種子盆栽,頂多在機關學校或是社區大學。在今年初,豆爸豆媽接獲了一個種子盆栽的展覽邀約,也毅然決然地接下籌畫的工作,造就了這一個史無前例、盛況空前,且非常成功的種子盆栽展覽。對於展覽期間(民國10110)所發生的大小事,就請參閱豆豆森林中的詳細介紹。




 


到了今天,展覽最後一天,我與豆爸豆媽及其他好友們協助展場的整理與撤場,點滴的回憶湧上心頭~~~話說我無法在豆爸豆媽籌畫展覽的過程中,給予什麼實質的幫助,但是幫忙送送盆栽、當當志工,是我所能盡的棉薄之力。身為豆豆森林的一份子,我要感謝豆友淑真,摩比簡單生活、劉宿等新竹地區的豆友熱情的提供盆栽給豆豆森林借展。對於其他地區也有提供盆栽的豆友,也同樣表達誠摯的謝意!




 


展覽結束了,今天台北的天氣下著雨,彷彿在訴說著對於這個如此成功與優質的展覽的不捨之情。雖然場地漏著水,但仍有不少民眾仍冒著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情況下,仔細地詢問與觀賞,真的,豆豆森林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了!





 


撤展之前,再看看這些盆栽一眼











 


盆栽打包好了,它們都將回到自己主人的身邊,繼續綻放它的美麗,讓主人的生活因為有它們而更加多采多姿。







 


最後要提的是,豆媽不愧是豆媽,光她自己一個人所提供的盆栽就如此壯觀了





 


希望不久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