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有兩個問題想請教一下格友,希望可以為我解決困擾已久的煩惱~~~


 


話說我在發表一篇文章之前,都是先在word裡面打好之後,再複製、貼到部落格中。在word中,我可以很簡單的針對字型大小、文字顏色進行編輯,如此一來,在部落格中可以忠實的呈現我在word裡面所想要的文字表現。


 


很多部落格友會使用超連結,使得閱讀者可以很簡易的點取而連結到其他地方。但是當我在部落格中編輯超連結時,字型就會變得跟我在word中的不一樣。


 


例如:請各位參考賽赤楠種子盆栽,這賽赤楠種子盆栽的超連結文字就變小,而且也不是原本的標楷體了,請問有格友可以解惑嗎?感恩不盡。




另一個困擾是關於上傳照片。雖說部落格有個大量上傳工具,可是每次我上傳個一兩張之後就停在那邊不動了,所以只好選擇單張上傳,一次只能傳10張,這也是我不敢放太多照片在文章中的原因,不知有好心人士可以幫幫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