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咻一下這學期的課程又即將結束,按照往例,結束前一定要有個成果展,目的除了招生之餘,我覺得更重要的是,藉由這樣的一個機會,讓同學們把自己這一期的成果拿出來,大家互相交流一下,探討一下,為什麼某人可以種得這麼好,但為什麼我種起來就是2266。當然嚕,也可以藉由成果展,展現一下自己優秀的成果嚕!

 


這一期的同學真的都非常優秀,從作品來看,真的不像是只有學習一期就能夠有的成果,嘿嘿,很有種子慧根喔。話不多說,來看看大夥的豆豆森林吧~~~








這盆學員的桂葉黃梅實在太優了,不過它已經屬於我的嚕,因為我拿了一盆肯氏蒲桃跟學員交換,真的覺得我賺到了, YA!!


 








真不好意思,啡竟然打錯了~~~











這一期的手作課之一 漂流木手作


 




這一期沒有上到的蝶谷巴特,我特別情商豆媽借我展示一下,同學看到無不都說下期不能再錯過這個手作課了。


 






,人氣是不是很旺呢!




雖說這一次的成果展與前次(2011一月八日之北投社大成果展)相較,時間較短,但這一次的地點我覺得更棒,因為就在北投復興公園,每個攤位都在公園內的大樹底下,徐風吹來,一點都不覺得是在酷熱的夏天呢!再者,這次駐足參觀的人也不少,許多人問了許多問題,著實給了我很多的臨場講解經驗。


 


這一期的新同學都非常賣力的在這次的成果展,因為她們都覺得,當初報名上課時與種了一期之後的感覺,真的有如天壤之別,因為實在是太好玩了,這差別絕不僅止於種出一座小森林而已,而是從無到有,從懷疑到充滿自信與成就。


 


很高興豆豆森林的理念已經被學員們所認同與接受,雖然推廣的路還很長,但相信它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歡迎認同的夥伴一起為這個自己生活的環境盡份心力。


 


PS: 忘了提到一點,上一期成果展,豆媽還有支援一盆人氣最旺的咖啡,今年這位歐巴桑 (希望她沒看到這篇),吃飽午飯,很愜意的到來,滿臉笑意,可見本班應該沒讓她丟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