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8, 北投社區大學的成果展。天氣一掃幾天前的寒冷與潮濕, 艷陽高照, 而且據說明天開始, 天氣又會變為濕冷, 所以社大選的這個日子真是好啊!

 


由於這學期是我第一次上社大種子盆栽的課, 所以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參予成果展。大約十點半開始, 同學陸陸續續到來, 同時也帶了自己這半個學期以來的成果。瞧這一桌子的豆豆盆栽, 除了最大盆的咖啡是豆媽特地帶來展示的之外, 其他絕大多數都是同學的作品, 當然也包括我的嚕!您瞧這一桌子的盆栽, 能想像出每個作品的作者玩豆豆的資歷才半年而已嗎?



 


話說回來, 既然是成果展同時也為了要招生, 光靠我們這些初級生的作品實在不夠看, 所以豆媽帶了幾個專家級的作品, 讓看官們瞧瞧:


咖啡 詢問度最高的就屬這盆了, 如果最後招生的結果有進步的話, 功臣非這盆咖啡莫屬了, 因為10個來看的人, 10個都會問到這盆, 由此可知它受歡迎的程度, 也證明豆媽招生還真有一套!



 


羅漢松 我一看到這盆羅漢松, 第一個問豆媽就是, 怎麼葉子可以亮成這個樣子啊?? 我種的怎麼差那麼多???


 


豆媽的



 


我的



 


結果豆爸就告訴我說, 植物會有群聚的效應, 它如果看到別盆也是花枝招展, 本身也會別盆看齊, 所以自然而然就ㄅㄨ ㄌㄧㄥ ㄅㄨ ㄌㄧㄥ!挖勒, 那我是不是可以跟豆媽借一盆回去, 好去讓我那些不成材的盆栽感染一下???


 


棋盤腳 第一次親眼目睹棋盤腳的美姿, 哪時才換我也有這麼一個優質的作品啦??



 


忘記名字 豆媽說了一下它的名字, 但我忘記了啦, 麻煩知道的同好解惑一下。



 


好啦, 回歸成果展主題, 有氣球班做了個海綿寶寶



 


也有武術班表演敲鑼打鼓



 


當然也少不了政治人物的開場 立委丁守中



 


但是最重要的當然是我們種子盆栽啦~~~豆爸告訴我說, 今年來攤位參觀的人超多, 去年人數較少。豆爸謙虛了, 以豆媽的作品實力與口才, 光看這組合就知道是目前種子盆栽的TOP 1了。您瞧這豆媽笑得多開心, 介紹的時候, 又是多麼的專業啊



 



 


除了豆媽之外, 學員也加入解說的行列, 每個人都講到喉嚨沙啞



 



 


怪了, 豆爸咧? 講師自己不來講解, 跑到哪去了呢? 看下去就知道了



唉呦, 原來是要看他們家那3隻小豆豆啦, 好吧, 看在你照顧小孩的份上, 就原諒你吧!呵呵


 


整天下來, 我個人覺得又將種子盆栽向外推廣了一步, 因為看的人不少, 問的人也不少, 雖然不知道會來上課的有多少, 但至少已經將這個種子散播出去, 相信豆豆森林的理念可以更加的獲得更多人的認同與參與。另一個值得一提的是, 有很多人問我們說這些盆栽有沒有在賣啊?? 當然是沒有的啊, 因為每個作品都是每個學員的心血, 都是無價的….(其實心裡想的是, 等我功力練好一點, 就拿來擺攤賣盆栽)。您看看這位學員笑的那麼燦爛, 是因為她手上自己的作品有人問說有沒有在賣啦!!! 左邊那位同學, 妳笑成那樣, 是在說這沒有森林感覺的作品怎麼會有人想買嗎?? 其實不是啦, 是因為她今天也是賣力推廣, 終於結束了, 可以好好休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